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动科动医学院2019年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11-22  作者:白威  浏览次数:

内容提要:动科动医学院积极参与2019年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经过半个月的培训取得圆满结束,六名同志取得优秀学员称号。

(动科动医学院通讯员 白威 供图 白威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相关工作安排,为加强研究生干部队伍建设,研工部了举办2019年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研究生骨干培训班。我院29名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党建办公室主任、副主任积极参加学习,归属第六小组,六名同志取得优秀学员称号。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培训类型主要包括:理论培训、主题讨论、革命传统教育、专题培训、结业仪式等五个方面。

10月24日在S2报告厅进行了开班仪式,但昭明老师做了“掌握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能力建设”的开班主题主题报,紧接着李向东、陈贵华、镇志勇三位老师从不同方面进行了主题教育报告。在整个培训过程中,还参观了革命传统教育基地-中共五大会址、辛亥革命纪念馆;在动科学院B501围绕“学生工作如何开展”的主题进行了分享讨论。共有6名同学结合自身学生工作经验以及现实情况做了PPT展示汇报分享。

经过半个多月的不连续培训后,11月14日在综合服务大楼501会议室召开了结业仪式,研工部李洪亮老师做了结业总结汇报,我院杨波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分享了学习感想。我院共6名学员获得了优秀学员荣誉称号。

审核人:王华鑫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