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动医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党员先行”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0  作者:杨程  浏览次数:

内容提要:2019年11月15日(星期五)中午12点20分,动医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在南湖旁开展了“志愿服务党员先行”主题实践活动,动医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在校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动科动医学院通讯员 杨程 供图 杨程 潘文雅)11月15日(星期五)中午12点20分,动科动医学院动医本科生第三支部在校内南湖旁开展了“志愿服务党员先行”主题实践活动,活动由动医第三支部书记杨程组织策划,动医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在校成员参与了本次实践活动。


垃圾分类是2019年习总书记提出的重要指示,而校园垃圾的处理也是备受关注的问题。为了庆祝伟大祖国70周年诞辰,增强同学们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我们开展此次实践活动,希望激发同学们的环保意识,积极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

在实践活动开展一周前,动医本科生第三党支部成员召开会议,针对本次活动的内容及意义进行了讨论,并制定了具体的实施计划。活动开展三天前,支部内明确具体分工,分组准备垃圾分类宣传单和分类标语等物料,并进行了垃圾袋等活动材料的采买。

活动当日,党支部成员在垃圾桶上张贴垃圾分类的宣传标语,指引同学们分类扔垃圾。其次,党员同志们向路过的同学科普垃圾分类的必要性,并调查其对垃圾分类的了解情况。此外,同志们还亲自到在南湖旁清洁垃圾,亲身体验不乱扔垃圾、扔对垃圾的必要性。


通过此次实践活动,大大加强了同学们垃圾分类的意识,增强同学们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党支部成员也亲身加入美化校园、洁净校园的队伍,感受到了清理垃圾的艰辛,体会到垃圾分类的重要性,为校园的美化做出了巨大贡献。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