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猪业科学第二党支部赴金龙畜禽有限公司服务与项英故里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9-11-15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 刘小磊)11月14日,猪业科学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赴江夏区金龙畜禽有限公司开展企业服务,并参观红色教育基地——项英故里,学习抗日名将项英将军的英雄事迹,牢记历史。其中,本支部党员李家连老师受动科学院委派,长期在扬翔股份有限公司进行技术指导,为了参加支部活动,特意从广西扬翔赶回武汉。

在金龙畜禽有限公司,进行的议程有四项。第一项是猪业科学第二党支部党员老师利用学科优势对企业提供技术服务,分别从仔猪营养、生物安全、非瘟防控、粪污无害化处理等几个方面进行技术指导,解决企业生产一线难题。第二项是支部书记刘望宏老师给支部和金龙公司员工讲授党课,主题分别为《增强“四个意识”,维护党中央权威》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三项是支部和企业共同探讨高校“培养什么样的人”“为谁培养人”等议题,金龙畜禽有限公司人事部总经理任利也提出了企业对高素质、高技能的人才的期望。第四项是支部党员再次对照党章、准则、条例检视自己不足,提出整改意见,重点讲整改措施细致化,量化。

活动结束后,在金龙公司任利总经理的带领下,支部前往江夏区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走进项英故里”。

项英生平陈列馆展厅内各种珍贵资料,生动地再现了项英的生平事迹及赫赫战功。从领导工人闹革命开始,一路披荆斩棘、金戈铁马,为了新中国的社会主义革命和解放事业历经艰险、鞠躬尽瘁,立下了丰功伟绩,建立了不朽功勋事迹,给大家的思想和心灵带来巨大的震撼。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此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形式非常好,内心深受教育,要传承革命传统、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要把艰苦奋斗精神落实到今后工作的各个环节;要坚持公平正义、强化理想信念,为党和国家的奉献出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