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动科动医学院师生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教育实践暨廉政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6  作者:詹雅雯  浏览次数:

(通讯员:詹雅雯 摄影:赵婉玥 钟幼筠)11月16日上午,由动科动医学院党委副书记代金贵、副院长胡丽华带队,学院近两百位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中共五大会址、毛泽东同志旧居和农民运动讲习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教育实践暨廉政教育活动。

代金贵宣读预备党员转正名单

    在农民运动讲习所,学院教师党员和本科生新发展预备党员、转正党员一起,面向党旗举行了宣誓仪式,代金贵宣读2019年下半学年预备党员转正名单后,带领师生党员宣读入党誓词。

    随后,动医第六党支部杜丹同志作为转正党员代表讲述她的入党感悟,她从纪律作风、专业学习、入党信念三个方面,分别阐发了自己对党员职责的理解和实践。她表示,作为动科动医学院的学生,应当刻苦钻研专业知识,为将来在畜牧业发光发热做好铺垫。用奋斗的青春勇担党员责任,用踏实的举措承接时代使命。

    最后,代金贵围绕“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对师生党员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师生党员要在思想上做到坚守党的历史使命,坚定党的路线旗帜,坚持党的根本宗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激励自己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在学院事业建设中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二是师生党员应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涉农高校回信精神,牢记“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提升自我责任意识、家国情怀。三是师生党员需强化自身行动,加强专业知识积累和专业技术磨砺,积极践行“实事求是,与时俱进”,为学院建设贡献智慧,为实现华中农业大学建成世界一流大学的宏伟目标添砖加瓦。


胡丽华带领师生党员参观毛泽东旧居

学院本科生党员合影

学院教师党员合影

    仪式结束后,学院师生党员前往中共五大会址开展廉政教育活动,接受思想洗礼,并参观了毛泽东旧居、陈潭秋烈士纪念馆等红色革命基地。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红色教育实践活动,更加坚定了动科动医人对共产主义的信仰,进一步牢固树立了底线意识,进一步明确了初心追求和增强了使命担当。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