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对照检查】学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08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 常帅)11月7日下午,学院党委在动科楼B105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兴斌主持。

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会前,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对照《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自觉检视差距,紧紧围绕“18个是否”对照检视,逐一回应,形成书面材料。

会上,刘兴斌首先就会议的准备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会议的重要意义进行了强调。随后,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开展对照检视,紧扣“18个是否”具体要求,逐条逐项检视自身存在问题和不足,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结合工作实际,进行深刻的反思,剖析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

最后,刘兴斌总结讲话。他指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举一反三,巩固对照检视成果,进一步提高认识、弥补差距、解决问题,在此基础上还要做到以下三点:一是强化理论学习,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定理想信念,提升理论素养,增强工作本领和服务师生能力;二是增强规矩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到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以团结的力量、严谨的态度、求实的作风、创新的举措,不断提升学院治理水平,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三是密切联系群众,维持与群众的血肉联系,经常深入师生开展调查研究,了解师生所思所想所盼,解师生之疾苦,助师生之成长,不断增进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