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动医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10-31  作者:杨程  浏览次数:

内容提要:2019年10月23日(星期三)中午12点20分,动医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在第四教学楼c110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研讨会,动医本科生第三党支部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动科动医学院通讯员 杨程 供图 尹瑞玲)10月23日(星期三)中午12点20分,动科动医学院动医本科生第三支部在第四教学楼c110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研讨会议,会议由动医第三支部书记杨程主持,动医本科生第三党支部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在此次专题学习研讨中,动医本科生第三党支部成员紧紧围绕三个主题,结合自身经历依次展开研讨,大家畅所欲言积极讨论,提出了自己的认识和感悟。在主题“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中,党支部书记杨程跟成员们分享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她表示,作为青年党员,我们必须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积极进取,勇于奋斗,在平时工作中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我,充实自我,在同学中树立榜样,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

在主题“对标先进典型,争做师生表率”中,组织委员林星宇同志向大家介绍了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她表示,黄大年老师的先进事迹体现了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教书育人、敢为人先的敬业精神以及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我们要以黄大年老师为榜样,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祖国改革发展的伟大事业之中、融入人民创造历史的伟大奋斗之中去。

最后,本次支部专题研讨会在大家热烈的讨论中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