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动科动医学院预防兽医学第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4  作者:汪国俊  浏览次数:

内容提要:踏浪逐梦,初心铸魂,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动科动医学院预防兽医学第一党支部在动科楼B105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动科动医学院通讯员 汪国俊 供图 贾相超)2019年10月20日,动科动医学院预防兽医学第一党支部在动科楼206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活动分为三个部分,由支部书记刘琳主持。


会议开始,首先由刘琳带领全体党员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入党初心,用铿锵有力发自肺腑的誓词明志,用庄严的承诺和奋斗的青春献礼祖国。接下来刘琳同志又带领着大家回顾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历史变革。刘琳同志讲到,回望祖国大地,新中国已经走过了个70年头了。70年来,从城市的景色面貌到普通人的着装饮食,相信我们每个人,都真真切切地目睹和感受到了我国经济社会的发展和人民生活的巨变。 从1978年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的40多年,是我们党领导和团结全国各族人民,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同心同德、锐意进取,进行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性、创造性活动的40年。 改革开放40多年的发展,中国人民的生活实现了由贫穷到温饱,再到整体小康的跨越式转变;中国社会实现了由封闭、贫穷、落后和缺乏生机到开放、富强、文明和充满活力的历史巨变。

最后,支部书记刘琳作了总结,她讲到,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作为还在学生阶段的党员同志,我们要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不断提高个人思想政治素质,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继续奋斗、砥砺前行。我们要踏实努力,学好文化知识以及各项技能,牢记总书记“与祖国同行,为人民奉献”的殷殷嘱托,以“宏农学,扬国光”为价值追求,为中华复兴而读书,争取以后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推进乡村全面振兴,保障世界粮食安全、食品安全、生态安全、人类营养与健康等方面做出贡献。

审核人:王华鑫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