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我爱我的祖国——动科动医学院组织本科生党员集中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时间:2019-10-01  作者:徐典  浏览次数:

(通讯员:徐典)10月1日上午,动科动医学院于四教C109教室组织集中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直播活动,辅导员刘德志、王运涛、谭力铭以及全体在校本科生党员参加活动。

观看直播中,在李克强总理说出“全体起立”的要求后,在场党员不由自主肃穆起立,认真观礼七十响礼炮,深情共唱国歌。

“伟大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万岁!

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万岁!

伟大的中国人民万岁!”

当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对祖国深情告白时,教室内同时也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在座的党员同志被强大的爱国主义情怀所感染,同时实力日益强大的祖国让中国人民备受鼓舞。

“东风浩荡,雷霆万钧”, 整齐的队伍,展现我军良好的精神面貌,机械化、信息化高精尖装备体现我国强大的军事实力,阅兵各环节精彩纷呈,让在座的同志们发出阵阵惊叹。

动医第六党支部的肖杨感慨道:“旭日东升,国旗飘扬。看完整个70周年大阅兵直播,我的内心激动不已。从1949-2019这七十年来,我们祖国创下了许多第一次,实现了从无到有的巨大变化。壮丽七十年,奋斗正青春。我愿以青春的礼赞,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祝愿全中国人民幸福安康。”

70年的岁月沉淀,70年的沧桑巨变,70年弹指一挥间,70年沧桑一花甲。曾经百年动荡,风雨飘摇,如今国泰民安,繁荣昌盛,这背后是无数人的坚持和奉献。70年来无数中国人砥砺奋进,谱写下一部感天动地的奋斗史。

70年风雨兼程,天安门见证着,中国这个不屈的巨人,始终步履坚定,高昂头颅,走进新时代。中国的昨天已经写在人类的史册上,中国的今天正在亿万人民手中创造,以五星红旗的热血为色,以华夏民族坚毅的心作笔,书写崭新传奇。

动科第二党支部的勾琴丽深情告白祖国:“此生无悔入华夏,争做时代圆梦人!祝我们伟大的祖国母亲生日快乐!”

动科第一党支部的徐兵荣激动说道:“看完祖国70周年华诞盛宴,心中无比震撼与激昂,也无比骄傲我是一名中华儿女,是一名共产党员。与十年前相比,我现在更能体会到祖国的强大,祖国蓬勃发展的强大力量。身为农业高校的在校大学生,强农兴农、知农爱农,是我们的使命;不管走多远,也别忘了为什么出发。‘祖国母亲’是我们对您深深的爱,中华儿女永相随!”

动医第六党支部的常彤谈到自己的感受时说:“看完国庆阅兵直播后,内心激动万分。我深切感受到了祖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巨大蜕变,我感恩自己生在一个和平的国家,我感恩自己生在老一辈革命家们用生命换来的新时代。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我应该向优秀党员同志看齐,学好专业知识,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作为一名新时代中国青年,今生无悔入华夏,今生幸为中华家,祝祖国越来越好!”

新中国经历了七十年风雨的洗礼,克服了一路磨难,终于走向繁荣富强,中华民族也得以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今日一切成就都离不开无数先人的努力奋斗,而庆祝大会同样也激励我辈当奋勇争先,牢记初心,不忘使命,为国家持续发展、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审核人:刘德志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