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主题党日】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第一支部召开“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30  作者:高伟华 费予珂  浏览次数:

内容提要:9月29日中午12点,动科动医学院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第一支部在动科楼517会议室召开了“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出席本次会议。

(动科动医学院通讯员 高伟华 费予珂 供图 费予珂)值此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之际,为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与祖国同行,为人民奉献”的殷殷嘱托,激励和动员各位党员同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9月29日中午12点整,动科动医学院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研究生第一支部在动科楼517会议室召开了“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晗主持。


会议伊始,李晗带领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给我校本禹志愿服务队回信精神,信中指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就有源源不断的强大力量”。李晗强调,青年一代是最有热血的一代,也是最有担当精神的一代,正值青春年华,我们不仅要锻炼自身本领,更要把热情投入到奉献社会和报效祖国中去。

接着,李晗为大家朗读了习近平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习近平总书记对我们提出了殷切嘱托,他在信中说道:“希望你们继续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拿出更多科技成果,培养更多知农爱农新型人才。”看完回信,高伟华向大家分享了心得体会,他提到,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落实到我们的工作中去,作为涉农高校的研究生,我们要脚踏实地、开拓创新,不断探索科学前沿问题,以爱农,兴农,投身三农为目标,为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而努力。

针对此次会议,费予珂发表感想,她指出,新中国成立的这70年,是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历程中的一个改变命运的历史阶段,是中国为变成一个强国而砥砺奋进的辉煌历程。新时代,我们将迎来的是一个前所未有的、具有重大意义的战略机遇期。作为青年,我们要树立远大理想、练就过硬本领;作为涉农高校的学生,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用更多的科研成果回报祖国。

最后,本次支部大会在大家热烈的讨论中圆满结束。通过此次会议,党员同志们收获良多,思想觉悟也有了很大的提升。同时,大家更加明白了自己肩上的责任,也理解了科研不仅仅是为了自己的未来,更是为了祖国的明天。

审核人:王华鑫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