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主题党日】“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30  作者:肖鹏 张岩岩  浏览次数:

内容提要:为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与祖国同行,为人民奉献”的嘱托,带领广大党员师生深入了解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2019年9月27日中午12:30,临床兽医学研究生第十八党支部“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在兽医院二楼报告厅举行。

(研究生第十八党支部通讯员 肖鹏 张岩岩)2019年9月27日,临床兽医学研究生第十八党支部在兽医院二楼会议厅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活动,应到13人,实到10人,3人请假,参会人数超过支部党员人数的2/3,符合规定,可以开会。会议在支部书记肖鹏同志的组织下,活动顺利进行。首先,我们重温了入党誓词,各位党员同志紧握右拳,表情庄严,声音洪亮,斗志昂扬。



接下来,在支部组织委员潘迪同志的领唱下,同志们深情又激扬地歌唱了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就像歌词中所描述的那样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紧接着,大家重温了习总书记给涉农高校师生的回信,最后大家观看了“我和我的祖国”相关系列视频。

最后,本次支部大会在大家热烈的讨论中圆满结束。这次会议激励和动员十八支部全体研究生党员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强农兴农为己任,艰苦奋斗,敢于创新,创造出更多科研成果,为建设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和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临床兽医学研究生第十八党支部宣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