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主题党日】我和我的祖国·青春点燃我的中国梦

发布时间:2019-09-30  作者:刘雯悦  浏览次数:

内容提要:9月27日上午,动科动医学院研究生遗传育种第五党支部在第一综合楼B座114会议室召开了主题党日活动“我和我的祖国”。动科动医学院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了本次会议。

(动科动医学院通讯员 刘雯悦 供图 刘雯悦)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体会习总书记对涉农高校的回信内容,9月27日上午10点30分,动科动医学院遗传育种第五党支部在第一综合楼B座114会议室召开了关于“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动科动医学院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遗传育种第五党支部组织委员王小康主持。


活动伊始,王小康带领大家学习了党史和中国史,使大家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了解了改革开放和新中国建设的成就。这些历史记录着新中国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过程;蕴涵着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创造一个个辉煌和奇迹的经验与智慧。通过党史学习,全体党支部成员谨记共产党员的责任与义务,坚定跟党走的决心,守住本心,为人民群众贡献自己的力量。

紧接着,王小康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回信的字里行间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和党中央对涉农高校的高度重视,对涉农高校的殷切希望,使在场党员同志们备受鼓舞、倍感振奋,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

最后,本次的主题党日活动在大家抒发赤诚的爱国情中圆满结束。本次活动,凝聚了全体党员的爱党爱国热情,展示了党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并进一步激励了党员的理想信念和历史使命感。同时,使每位党员更加深刻地意识到“祖国”这一词是鲜活的,她的血液在你我的生命中流淌。祖国是周游陌生世界后最深的皈依,是船舶归航的最安全港湾。

审核人:王华鑫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