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主题党日】动物遗传育种与繁殖研究生第四和第七支部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7  作者:黄健  浏览次数:

内容提要:9月26日下午20点,动科动医学院研究生遗传育种第四和第七支部在第一综合楼B座318会议室召开了“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动物遗传育种与繁殖第四、第七党支部成员和部分党外人士参加了本次会议。

(动科动医学院通讯员 黄健 供图 杨宇轩)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9月26日,动物遗传育种与繁殖第四、第七党支部在第一综合楼B座318会议室联合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第四、第七党支部成员和部分党外人士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遗传育种第七党支部书记黄程主持。


会议分为五个部分,分别为学习《习近平给全国农业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回顾党史和新中国发展进程、个人分享、观看《壮丽70年记录新时代》短片以及全体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其中在个人分享环节,来自科7党支部的郭球松满怀深情地说到,我非常感谢我生活在这个时代,生在这个国家,在我与祖国同行的这二十二年间,切实地感受到与祖国同命运,共发展的获得感。接着他与大家分享了发生在他身上的三个转变。第一个:小学的时侯,放学回家走的是泥巴山路,交通工具两条腿;初中的时候,放学回家走的是铺满硬石子的小马路,交通工具是自行车;高中的时候,放学回家走的是水泥路,交通工具是公共汽车。现在回家,走的是铁路,交通工具是高铁。他非常感谢这个时代,这个国家,给他改变命运的机会,让他能走出山沟,拥抱未来。

最后黄程总结了本次会议,他说做为一所农业院校的科研工作者和学生党员,我们一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与祖国同行,为人民奉献”的嘱托,努力学习,掌握核心技术,肩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衷心祝愿祖国永远繁荣昌盛!

本次会议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述说自己与祖国的故事。这次活动使大家更加坚定了与祖国同行的意义,在今后的科研中会更有动力去刻苦钻研,报效祖国。会后党外人士徐玮靖同学表示,这是她第一次参加这种平时党员参加的会议,本次会议收获良多,会议庄严肃穆的氛围和大家热烈的讨论分享,使她对党的追求更加坚定了,希望以后可以多多参与学习,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