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主题党日】基础兽医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27  作者:郭金丽  浏览次数:

内容提要:9月26日下午18点,动科动医学院基础兽医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兽药残留楼106会议室召开了“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学习会议,动科动医学院基础兽医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了本次会议。

(动科动医学院通讯员 郭金丽)9月26日晚6点,基础兽医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关于“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学习会议在兽药残留楼106会议室召开。动科动医学院基础兽医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郭金丽主持。

会议伊始,郭金丽为大家细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内容。习总书记在信中写道:中国现代化离不开农业农村现代化,农业农村现代化关键在科技、在人才。新时代,农村是充满希望的田野,是干事创业的广阔舞台,我国高等农林教育大有可为。对此,她指出,党员同志应积极响应党和习总书记的号召,保持优良作风,多读书,努力学习,拿出更多的科技成果,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推进乡村全面振兴,实现百年奋斗目标不断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紧接着,郭金丽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我国70年的光辉历程。其中,张洁就党员的要求与伟大的革命进行了发言,她强调,合格党员的标准要求中国共产党必须在党的统一领导下,勇敢坚决的坚持革命斗争,始终以为人民群众服务为根本宗旨,把公共利益和党的利益摆在自己的私人利益之上;并指出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精神追求,努力学习,提高觉悟,紧跟党的步伐。吴翠蓉就关于70年祖国获得的宝贵启示进行了分享,我国从建国初期,面临经济凋弊,一穷二白,军事威胁、政治孤立、外交压迫以及金融危机的局面到现在党领导人民实现中华民族站起来,富起来和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所取得的一切成绩和进步都归功于我国始终坚持和加强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和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大众化,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坚持紧紧依靠人民;并指出,在今后的科研道路上,我们肯定会经历各种各样的困难,这些困难会激起我们的奋起与抗争,会磨练我们的坚韧和执着,从而锻炼心志。

最后,郭金丽对本次会议给予了高度评价,坦言本次会议让党员同志们重温了祖国70年的光辉历程,身为炎黄子孙,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相信大家在各位党员的分享中思想觉悟进一步提高,学到更多的东西,在今后的科研道路上,奋勇前进。

审核人:王华鑫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