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主题党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讲话精神主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30  作者:刘娟娟  浏览次数:

内容提要:2019年9月26号14点30分,动科动医学院临床兽医研究生第五党支部在兽医院204室开展了学习习近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讲话精神的主题会议,支部书记刘娟娟、支委张嘉宾、秦松康以及张丽鸿、高兴、张佳露等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会议。

(动科动医学院通讯员 刘娟娟)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与祖国同行,为人民奉献”的嘱托,紧跟党的步伐,加强党员的爱国情怀,响应学校的号召,9月26日下午2点半,研究生临床第五支部在兽医院204室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讲话精神的主题会议,支部书记刘娟娟、支委张嘉宾、秦松康以及张丽鸿、高兴、张佳露等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会议。

会议开始,支部书记刘娟娟向在座党员做了学习习近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学习会议,并介绍了此次会议的重要性。在座的党员均打开“学习强国APP”,认真研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习近平总书记的发言。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时刻让广大中国人民骄傲,我们深刻感受到了祖国的巨大变化。5月31号在北京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是一次意义巨大的会议,是推进新时代党建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作为学生党员,我们应当深入学习,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讲话的精神,加强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大政方针的理解。

紧接着,刘娟娟播放“学习强国APP”上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的视频,进一步加强支部成员对此次会议的学习。

最后,针对此次会议,刘娟娟提出了要求:作为学生党员,应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传承红色基因,爱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一致,紧跟党的步伐,始终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密切关注党的动向,提高政治觉悟,在做好一名学生的同时,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努力学习,并履行党员义务,不做任何违法乱纪、有损党的形象的事情,不发表任何对党不利的不实言论,坚决维护党的光辉形象。

审核人:王华鑫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