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主题党日】“重温主席回信,争做农业振兴人才”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9-09-30  作者:杨梦芳  浏览次数:

内容提要:2019年9月27日上午11时,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预防兽医学系研究生第四党支部、第十六党支部在生猪健康养殖协同创新中心408室开展了以“重温主席回信,争做农业振兴人才”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动科动医学院通讯员 杨梦芳)9月27日上午11时,根据学校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的要求,动科动医学院预防兽医学系研究生第四党支部、第十六党支部在协同408室开展了以“重温主席回信,争做农业振兴人才”为小主题的党日活动。参加本次党日活动的主要有预防兽医学系研究生第四党支部、第十六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

首先,在医十六支部组织委员杨易霖同志的带领下,支部成员重温了《习近平给华中农业大学“本禹志愿服务队”回信》,认真学习了《习近平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接着,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袁隆平寄语母校学子机遇宠爱有心人》的专题片。

此外,党员同志们各抒己见,就研究生怎样以青春梦想用实际行动为兴农作出新的贡献展开了讨论。医四党支部组织委员杨亚萍同志表示,作为研究生党员,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创造更多科技成果,为我国农业发展而努力奋斗。医十六党支部成员梁瑞同志也就自己的想法和其他党员做了交流,他认为我们研究生党员应该从全局的战略高度,充分认识做好新形势下兴农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不断研究和探索我国农业发展的新途径、新方法,求真务实、积极创新,肩负起科技兴农的职责和使命,为我国农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最后,医十六党支部书记付亚楠同志为大家做总结陈词。她指出作为研究生的我们一定要重新理解科研的真正意义,要规划好自己的科研道路,勇于创新,坚定不移的实现自己的科研梦想,并紧跟时代步伐,为我国农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