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主题党日】预防兽医学第六党支部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30  作者:毛海英  浏览次数:

内容提要:2019年9月26日早上8:30,在微生物楼重点实验室A116召开“我和我的祖国”党日主题活动,活动内容包括:学习习主席对高等农林院校的回信,回顾新中国成立70周年历程以及歌唱《我和我的祖国》。意在表达对祖国的祝福以及对广大农业学子的激励。出席会议的有本支部的大部分党员以及新生党员。

(动科动医学院通讯员 毛海英)会议伊始,支部书记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主席对高等农林院校的回信,信中写到“农为政本,民为食天”,并且强调我们研究生要在科研领域中探索,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不怕苦不怕累,体会到农业科研带给我们的光荣感,而且最重要的是我们要用自己的知识和研究成果惠及百姓民生福祉,为我们的祖国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接着,大家一起学习了新中国70年历程。通过对70年历程的回顾:那一步步走来的艰辛,那一滴滴流下的汗水,正是这些永远抹不去的足迹,永远铭刻在心的痕迹,才有了今天幸福而快乐的生活,有了去创造更好未来的勇气,所以从中得到启示:辉煌等不来,拼搏才精彩。表示美好的明天需要靠奋斗,靠努力去赢得,时间不等人,成功也不会随之而来,唯有向前才能看到璀璨的光芒。极大的鼓励了参会人员争做农业振兴人才的信心。

最后,大家一起起立歌唱《我和我的祖国》,每一句歌词,每一声回响,都带着对祖国深深的祝福与期待:祝福祖国成立70周年,期待祖国越来越好。会议在大家的歌声中完美结束。

审核人:王华鑫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