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主题党日】动科动医学院研究生预防第十二支部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30  作者:杨承航  浏览次数:

内容提要:9月26号下午16点,研究生预防第十二支部在动科楼105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教育活动,十二支部书记杨承杭,支委陈玉坤及李东方等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动科动医学院通讯员 杨承杭)为迎接祖国70周年生日的到来,提高党员的个人素质修养。预防兽医十二支部在9月26号16点整,在动科楼105会议室召开了“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教育会议,预防兽医十二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杨承杭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杨承杭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主席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在信中习总书记指出中国的现代化离不开农业的现代化,肯定了涉农高校目前的工作成果,同时指出在新时代中,农村是充满希望的田野,是干事创业的广阔舞台,鼓励我们已立德树人为根本,已强农兴农为己任。并为涉农高校指点了未来发展的方向,党和国家对三农发展时刻保持着密切的关注与关怀,同时我们也要积极努力,不辜负党和人民的美好希冀。

紧接着,支委陈玉坤同志带领大家观看了“我和我的祖国”主题短视频,在新中国即将成立70周年之际,我们党和人民不断探索实践,逐步形成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国家制度和法律制度,为当代中国的发展进步提供了根本保障,也为新时代推进国家制度和法律制度的建设提供了根本保障,也为新时代推进国家制度与法律制度建设提供了重要经验。全党要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继续沿着党和人民开辟的正确道路前进,不断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

最后,由书记杨承杭同志领唱了“我和我的祖国”歌曲,大家全体起立,在优美的歌声中结束了本次主题教育活动。本次活动让党员感受到了祖国日益强大,人民生活日益美好,同时也提醒我们这宝贵的生活来之不易,应该珍惜每一天的时光,努力学习,积极向上,为祖国的发展贡献我们每一位党员的力量。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