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主题党日】预防兽医系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6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 周明)9月25日晚,预防兽医系教工第二党支部在动科楼B105会议室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栗绍文同志主持。

首先,支部所有同志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给我校本禹志愿服务队回信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精神。然后,年近八旬的我院退休教师王桂枝教授讲述了她的奋斗故事,她1949年开始上小学,亲历了我国由贫穷落后到繁荣富强的70年征程,列

举大量数字展示了经济、汽车工业、电子商务、北斗导航、高铁等方面取得的天翻地覆变化。她1975年来到华农后,始终承担兽医微生物与免疫学相关教学科研工作,退休后也一直担任教学督导,见证了学校和学院的逐步发展壮大直至成为双一流建设学科,并勉励年轻教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方位开展教书育人本职工作,并重视文化传承,传播大学精神和华农精神。毕丁仁教授也分享了自己的经历,他提到祖国发展到现在这么的强大,是党的正确领导,是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作为大学教师应牢记使命,为党和国家培育更多优秀的人才,加快实现强农兴牧的战略目标。支部所有参会党员同志都围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进行了积极发言,既为祖国的强大而感到无比自豪,作为大学教师也应牢记教育为本、立德树人的历史使命,为党和国家建设培育更多高素质的优秀人才。

最后,支部书记栗绍文同志进行了总结发言,他提到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与祖国同行,为人民奉献”嘱托,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加强理论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争取创造更多科技成果,培养更多知农爱农的新型人才,为“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