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我和我的祖国】“青春告白祖国”主题宣讲——动科动医学院分会场

发布时间:2019-09-08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孙嘉俊 摄影:孙嘉俊)正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给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专家代表和全体师生回信之时,9月8日晚,华中农业大学新学期第一堂思想政治理论课正式开讲,动科动医学院分会场有我院近100名学生代表于动科楼B105集中学习。

8位我校优秀学子、教师先后登台,他们真情向大家讲述了自己内心的故事、充实的经历以及深刻的体会。宣讲中,有人慷慨激昂地阐述着“从农村来,到农村去”的誓言,有人在公益奉献、支教实践中追求着自己人生价值和理想,马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吴德凯向大家诠释“青年始终是时代的觉醒者,青年是时代责任的担当者”,青年教师陈明辉向同学们传递感人至深的红色故事,带领同学们回到战火纷飞的岁月中去。“学农爱农,强农兴农”,他们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向祖国告白。

同学们领会着,感悟着。课程结束后,动医1705班段祎凡同学发表了自己的感想。她讲道:“宣讲的同学就‘新时代农学发展’及‘新时代学农青年’两方面,结合自己专业谈了创新的新方向和新思路,而我们华农踏入新甲子,也有了更深远的目标和前进的方向,即在建校150周年之际,把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我们华农学子,是这个目标的见证者,更是创造者;我们青年一代,必会在祖国最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亦会在人民最困难的时候担起重担。”

课程最后,全场共唱《我和我的祖国》,向祖国献礼,向人民致敬。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