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双甲子校庆  >  校庆动态

【双甲子校庆】校友捐赠140万献礼学校百廿校庆

发布时间:2018-09-15  作者:  浏览次数:

13EFC

黄炳堂校友向学院捐赠

校党委副书记王从严同志向李德林总经理颁发捐赠证书

王士举校友发表感言

校党委副书记王从严同志讲话

(通讯员常帅)9月14日上午,学院120周年校庆捐赠仪式在生猪健康养殖协同创新中心报告厅举行。上海新农饲料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天龙饲料有限公司、湖北华大瑞尔科技有限公司、武汉润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黄竹林等校友企业和校友进行了校庆工作及校友文化建设专项捐赠。校党委副书记王从严出席捐赠仪式,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捐赠活动。捐赠仪式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兴斌主持。

捐赠仪式上,上海新农饲料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公司总经理李德林先生代表公司捐赠30万元,武汉天龙饲料有限公司董事长黄炳堂校友代表公司捐赠10万元,湖北华大瑞尔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肖运才校友代表公司捐赠10万元,武汉润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士举校友代表公司捐赠75万元。动科动医学院院长曹胜波教授代表学院接受了捐赠。王从严同志一一向捐赠代表颁发了捐赠证书。

校友及校友企业的代表在捐赠后,纷纷表达了对学校的深情厚谊及学校双甲子校庆的祝福。李德林先生表示,此次捐赠是代表上海新农饲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瑞生校友为母校120周年华诞送上一份心意和祝福,感谢母校给予公司及个人长期的关心、关注和关爱。黄炳堂校友激动的说道,在狮子山求学的八年,给自己打下了最重要的人生基础,让自己有了立足社会、回报社会的根本,此次捐赠就是要用感恩的行动传递一个离开华农多年的学子对母校深沉的爱。肖运才校友表示,作为学校的教师创业团队,此次捐赠是公司对于学校和学院长期支持的感恩,是对学校百廿校庆的一种心愿表达,祝福学校事业更加美好。王士举校友强调,自己的捐赠行为就是对学校多年培养的一份感恩之情的表达,祝愿母校和学院事业更加辉煌。


王从严代表学校对校友们的校庆捐赠表示感谢。他在讲话中指出,今天是个喜迎丰收的日子,是大家用掌声和欢笑同校友们一同分享成就和喜悦的重要时刻。他向全体为学院和学校事业发展作出贡献的学院师生表示感谢和敬意。作为联系学院的校领导,一名“新入职”的动科动医人,自己愿意以更加朴实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带着真实和真诚的情感服务学院的师生员工。与全院师生一道,以双甲子校庆为契机,传承前辈学人开创的事业,凝心聚力,共同谋求学院和学科的新发展,推动学科向国际一流靠拢,争取早日进入国际一流行列,再创学院和学校事业发展的新辉煌。

据悉:近日,武汉民族科技饲料有限公司董事长黄竹林校友、上海厚先科技有限公司章保平校友也分别向学院捐赠5万元和10万元,用于支持学院双甲子校庆和校友文化建设。同时,还有一些校友陆续表达捐赠意愿,学院也在积极跟进中。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