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 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武汉天种畜牧有限责任公司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10-13  作者:  浏览次数:
  • 宣讲时间: 2020-10-15 14:00-16:00(周四)

  • 举办地址: 四教C104

  • 宣讲学校:华中农业大学

  • 宣讲类别: 线下宣讲会

  • 简历投递邮箱:1115494752@qq.com

  • 招聘部门电话: 18****34225(登录后查看联系方式)

  • 面试日期:2020-10-15 14:00-16:00 (周四)

  • 面试地址:四教C104

宣讲会详情

一、公司简介

粤港澳大湾区产融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湾区产融”)是由广东省工商业联合会发起,是一家由境内47家优质公司共同出资成立,注册资本400亿的大型民营企业,是广东省内最大、全国前三的综合产融投资平台。湾区产融是深圳市金新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新农”)最大股东,“金新农”成立于1999年11月6日,2011年2月18日在深交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002548。“金新农”于2015年收购武汉天种畜牧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武汉天种”)。

武汉天种畜牧有限责任公司是深圳市金新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002548)控股子公司,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国家生猪核心育种场,是中国畜牧业协会猪业分会会长单位。

黄陂区外贸良种场是武汉天种的前身,自1970年建场以来,公司一直致力于外来瘦肉型种猪的本土化选育与改良,有近50年的历史。武汉天种是中国国内规模较大、较专业的种猪育种公司。“天种”品牌种猪自2001年-2017年连续多届被农业部种猪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武汉)评定的综合指数和外型评分位居前列,畅销全国。


职位列表
序号
职位信息
需求专业
操作
01
兽医
  • 6500-7499

  • 全职

  • 本科

【本科】动物医学、动物科学、【硕士】临床兽医学、兽医、基础兽医学、畜牧、预防兽医学
02
管培生
  • 5500-6499

  • 全职

  • 大专

【本科】动物医学、动物科学、【硕士】临床兽医学、兽医、畜牧、预防兽医学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