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 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中粮集团华中农业大学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10-18  作者:  浏览次数:

宣讲地址:华中农业大学四教C309

宣讲时间:2020年10月20日 9:30

 

一、主题

中粮集团华中农业大学专场宣讲会


二、内容

1.公司简介:中粮肉食投资有限公司是中粮旗下的肉类业务平台,主要业务包括饲料加工和销售、生猪养殖及屠宰分割、生鲜猪肉及肉制品生产、经销与销售,及肉类产品(包括猪肉、牛肉、禽肉及羊肉)进口分销。

作为中国领先的全产业链肉类企业,中粮肉食从养殖源头开始,在全国布建80余个高标准生态养殖基地,精选全球优良猪种,生猪养殖和生鲜猪肉规模增长迅速;秉持“弓|领行业安全标准、保障国民肉食安全”的经营理念,向消费者提供高品质肉类产品。

旗下肉食品牌“家佳康”、“万威客”,通过严苛的“安全五道关”管控,以航天标准锻造肉类产品,在高端生鲜猪肉和肉制品领域处于行业领先地位,是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也是“体育.训练局国家队运动员备战保障产品”,为多支国家队和省级体育单位及运动队供应肉食产品,更致力于将品质高端、安全放心、健康营养的肉品传递至千家万户。

       旗下饲料品牌“五谷丰登”着力打造全价料产品,“锐科”聚焦于预混料产品,秉承“生命、科技、幸福”的品牌内涵,以研发创新为核心驱动,持续提升饲料产品“安全环保、营养均衡、专业高效、全程最优”的内在价值。

 

2.公司大事件历程:

2012年 中粮肉食成为2012-2015年中国奥委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唯一肉类食品供应商

2016年 中粮肉食控股有限公司香港联合交易所成功上市

2018年 中粮肉食正式成为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中粮肉食服务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中粮肉食服务“一带一路”能源部长会议

2019年 中粮家佳康和万威客成为“体育.训练局国家队运动员备战保障产品”


3.公司福利:年终奖金、节假日福利、生日福利、技能培训、提供食宿、五险一金


三、招聘职位

1.管理培训生    招50人

本科以上学历:

动物医学、畜牧兽医、食品、财务、人力资源等相关专业。

工作地:

武汉、盐城、淮安、永城、张北、天津、遵化、长岭、赤峰。

生产主管学历要求:

硕士研究生及重点院校本科以上学历;生产副主管学历要求:本科以上学历。


2.兽医管培生  招15人

本科以上学历:

   动物医学、动物科学、畜牧兽医等专业。

工作地:

武汉、盐城、淮安、永城、张北、天津、遵化、长岭、赤峰。

主管级学历要求:

硕士研究生及重点院校本科以上学历;副主管级学历要求:本科以上学历。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