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 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正大集团湖北区2020-2021校园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10-07  作者:  浏览次数:
  • 正值青春 大有可为-正大集团湖北区2020-2021年度校园招聘

  • 宣讲时间: 2020-10-10 10:00-12:00(周六)

  • 举办地址: 四教C110

  • 宣讲学校:华中农业大学

  • 宣讲类别: 线下宣讲会

  • 简历投递邮箱:1531368574@qq.com

  • 招聘部门电话: 15****07835(登录后查看联系方式)

一、 正大集团简介

正大集团是一家以农牧食品、商业零售、电信三大事业为核心,同时涉足金融、地产、机械加工等10多个领域的多元化跨国集团公司,业务遍及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员工人数超35万人,2018年集团销售额逾620亿美元。改革开放后,集团领导不忘根脉、心系桑梓,于1979年投资中国,是改革开放后第一家在华投资的外资企业。经过近40年的发展,正大集团中国区下属企业400多家,遍及除西藏以外的所有省市、自治区,投资总额超过1200亿元,年销售额近1500亿元。

二、正大集团湖北区简介

自1992年集团投资湖北以来,经过近30年的蓬勃发展,集团湖北区现有企业19家,涵盖饲料、养殖、食品三大事业,遍及以武汉、襄阳、宜昌为核心的三大城市圈,员工人数5000余人。其中,汇聚于湖北襄阳的正大襄阳百万头生猪产业化项目,因其投资规模大,建设速度快,产业延伸全和发展效益好,在全国首屈一指,被正大集团总部誉为襄阳模式。2018年9月11日,世界500强对话湖北在武汉盛大开幕,全球近300名重量级嘉宾聚集长江之滨。正大集团资深董事长谢国民先生以其非凡的商业才能与成就成为湖北省人民政府省长国际企业家咨询委员会首席顾问。

三、人才发展与培养理念

世界的原料就是正大的原料,世界的市场就是正大的市场,世界的人才就是正大的人才。为了培养高端管理人才和专业技术人才,集团成立了内部企业大学,正大集团领导力学院。同时,集团也非常重视对应届毕业生的选拔与培养,对应届毕业生的培训、实习、轮岗、晋升等进行全程跟踪与管理,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学习与发展机会:网络学院、轮岗学习、职业导师、系统培训、外派学习、在职深造等多维学习方式。

四、员工活动与业余生活

正大集团倡导工作和生活平衡有度,公司设有读书室,健身室、台球室、运动场等基础生活设施,以及由员工牵头自发组织成立的主持团、记者团、读书会等兴趣爱好组织,让你有机会与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们一起延续大学生活同时,公司会定期举行演讲比赛、征文比赛、歌唱比赛、乐器比赛等各类文艺赛事,以及与兄弟公司、合作单位举办篮球、足球、羽毛球等各类友谊赛事,让拥有一技之长的你在职场也能够发光发热。

五、2020-2021年度招募计划(简历投递→简历筛选→初试→复试→录用)

序号

事业

岗位

学历及专业类别

人数

月收入

地点

1

饲料

事业

销售服务类

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50

10K-15K

武汉、宜昌

襄阳、随州

潜江、咸宁


品质检验类

本科及以上学历,生化类、食品类

5

5K-6K

生产制造类

本科及以上学历,机械类、电气类

20

5K-6K

职能支持类

(人事、行政、财务、客服、采购等)

本科及以上学历,财务、国际贸易、行政管理等

5

5K-6K

襄阳、武汉

2

养殖

事业

养殖技术类

大专及以上学历,动科类、畜牧类

50

5K-6K

武汉、宜昌

襄阳、随州

潜江、咸宁

兽医服务类

硕士及以上学历,临床类、育种类

10

8K-12K

职能支持类

本科及以上学历,管理类、语言类

5

6K-8K

3

食品

事业

客户经理类

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0

6K-8K

武汉、襄阳

食品研发类

硕士及以上学历,生化类、食品类

10

6K-8K

襄阳

生产制造类

大专及以上学历,机械类、电气类

20

5.5K-6K

襄阳

职能支持类

本科及以上学历,管理类、语言类

5

5.5K-6K

武汉、襄阳

4

集团事业

创业营销(FLP)

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5

面议

湖北区

养殖管理

(雄鹰计划)

本科及以上学历,动医动科类

15

面议

宜昌

合计

220

我们倡导不拘一格的人才选拔方式,征服面试官的不仅是你的专业,更重要的是你的综合能力。因此我们欢迎相关或相近专业的同学到访我们的宣讲会,现场投递简历。

六、薪资待遇与其他福利

收入构成:基本工资、绩效工资、活动奖金、年终奖金

福利构成:法定假日、六险一金、产假婚假、带薪年假

员工关爱:节日礼金、员工食堂、员工宿舍、健康体检

生活补贴:本科/6000元/年;硕士/24000元/年,最高领取3年(以当地政府财政政策为准)

七、深入了解与联系我们

正大集团湖北区招聘负责人  唐先生/15572707835(微信同号),简历接收邮1531368574@qq.com

智能改变了我们的生活和工作,却不能改变你我渴望相见的初心。对于每一位选择正大集团的应届毕业生,我们坚信你的成功不仅取决于你自己,也依托于正大集团近百年的人才培养经验和体系。在这个知识迭代日新月异的时代,我们愿你一起历练受用终身的能力。


职位列表
序号
职位信息
需求专业
操作
01
销售类
  • 7500-8499

  • 全职

  • 不限

不限专业
02
技术类
  • 7500-8499

  • 全职

  • 不限

【本科】动物医学、动物科学、水产养殖学、水族科学与技术、【硕士】临床兽医学、兽医、兽医公共卫生与食品安全、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动物遗传育种与繁殖、基础兽医学、水产养殖、水产动物医学、水生生物学、渔业发展、渔业资源、特种经济动物饲养、畜牧、预防兽医学
03
管配生
  • 7500-8499

  • 全职

  • 不限

不限专业
04
行政类
  • 6500-7499

  • 全职

  • 不限

不限专业
05
品质管理类
  • 6500-7499

  • 全职

  • 不限

不限专业
06
生产类
  • 6500-7499

  • 全职

  • 不限

不限专业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