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 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2015年招聘博士专业及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畜牧工程系简介

发布时间:2015-11-16  作者:  浏览次数:

学校及畜牧工程系简介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是在原郑州牧业工程高等专科学校和原河南商业高等专科学校的基础上合并组建的一所省属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坐落于九州之中、中华腹地的河南省省会郑州,毗邻中华民族的母亲河——黄河。学校坐落于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距高铁站20分钟车程,地铁站就在学校门口、交通十分便利。

畜牧工程系是我院办学最早、实力最强、社会影响最大的骨干系之一,现设有动物科学1个本科专业和畜牧、养禽与禽病防治、畜牧兽医、饲料与动物营养、草食动物生产与疫病防治、农牧业环境保护技术、水产养殖技术等7个高职高专专业及方向。其中,动物科学专业是河南省综合改革试点专业;畜牧专业为国家级教学改革试点专业、教育部提升专业服务产业能力建设专业、河南省示范专业和河南省综合改革试点专业;养禽与禽病防治专业为河南省特色专业和省级教学改革试点专业。畜牧工程系现有教职工54人,其中教授11人,副教授19人,博士10人,硕士36人,河南省学术带头人1人,教育厅学术带头人2人,国家级和省级教学名师各1人、河南省优秀教师2人,在国家级专业学会中担任理事及以上职务的4人,在省级专业学会中担任理事及以上职务的14人;“畜牧生产技术”教学团队为国家级教学团队。


2015年招聘博士专业要求:

动物遗传育种与繁殖、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水产养殖

联系方式:

系办公室电话:0371-86176315

邮箱:zzmzxmx@163.com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