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 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大北农(湖北区)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5-11-16  作者:  浏览次数:

大北农集团是以邵根伙博士为代表的青年学农知识分子创立的农业高科技企业。自1993年创建以来,大北农始终秉承“报国兴农、争创第一、共同发展”的企业理念,致力于以科技创新推动我国现代农业发展。

  集团产业涵盖饲料、动保、疫苗、种猪、生物饲料、种业、植保等方向,拥有27000余名员工、1500多人的核心研发团队、100多家生产基地和180多家分子公司,在全国建有10000多个基层科技推广服务网点。自2010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以来,集团实现了飞速发展,成为中国农牧行业上市公司中市值最高的农业高科技企业。

  集团拥有3家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12家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国家创新型企业,是中国饲料工业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国畜牧业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国兽药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国种业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关村农业生物技术产业联盟理事长单位、中关村经济20强企业。拥有饲用微生物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和作物生物育种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建有中关村海淀园博士后工作站分站和北京市首家民营企业院士专家工作站,与国内外近百家科研院所建立长期合作。

银行融资经理 1  

任职要求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投资、金融或其他经济类相关专业。
2
、有3年以上银行、金融投资、小额贷款公司同岗经历。

      3、待遇据能力4K-8K

财务专员(需出差)8

任职要求:1、大专以上学历,财务管理、经济学,金融类专业,男性。

     2、可接受优秀应届生,待遇3K-5K

养殖管理咨询师(猪场技术人员)20

任职要求:1.大专以上学历,畜牧兽医,动物医学,生物技术等专业。

     2.本岗位可接受应届生,分级别待遇在2.5K-6K间。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