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 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荆州禾丰饲料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5-11-16  作者:  浏览次数:

辽宁禾丰牧业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54月,历经不懈奋斗,已由一个白手起家的科技型创业公司成长为中国驰名、在全球饲料工业舞台上颇具影响力的大型企业集团。公司业务划分为饲料板块、贸易板块、相关业务板块、产业化板块、食品板块五部分,以饲料为主业,并涉猎国际贸易、饲料添加剂、饲料机械、养殖设备、农产品深加工、屠宰及食品加工等相关领域。禾丰目前拥有逾百家全资或控股分(子)公司,产品覆盖25个省市,并在朝鲜、尼泊尔设有分公司。

   200610月,禾丰与拥有百年历史的荷兰皇家De Heus公司成功合资,De Heus公司厚积百年的强大技术研发实力与禾丰自身技术积累碰撞融合,显著增强了禾丰的技术研发实力,使禾丰整体竞争力居于国际领先水平。

   201488日禾丰集团在上海证券交易所A股成功上市,股票代码:603609,集团开始进军南方市场。荆州禾丰饲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1月,是禾丰集团设立的第112家全资分公司,座落在历史悠久的文化古城--荆州。2015年集团在华中农业高新技术开发区投资一亿元兴建华中地区现代化设备最先进的饲料生产基地,年产能40万吨,以水产、畜禽饲料业务为主。

招聘岗位

数量

专业

学历

中控员

2

机械机电工程

大专/本科

品控员

2

水产、畜牧

本科/研究生

客户代表

15

水产、畜牧

本科/研究生

技术专员

1

水产

研究生

联系人:洪桃     

联系电话:15027093859 /0716-4099777

邮箱: jzhfnykj@163.com

集团网址:http://www.wellhope-ag.com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