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 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上海安安宠物有限公司2016年校园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5-12-08  作者:  浏览次数:

上海安安宠物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7月份,是一家致力于宠物诊疗的公司。我们努力打造透明、标准的宠物诊疗体系

公司介绍

上海安安有限公司由宠物食品行业龙头企业和全球知名的私募基金合资成立,是一家专注于宠物医院投资管理的公司具有国际先进宠物医疗管理运营经验和团队支持,拥有国内宠物医疗20余年管理经营和专家团队支持,资金实力雄厚有完整系统的投资管理理念和方法。我们欢迎不甘平庸、勇于拼搏的你加盟,协手共创美好明天!

发展规划

  以中心医院带动诊所模式,根据城市规模,发展拥有连锁体系的宠物医疗系统。发展体系如下:

1. 一二线城市2-5家中心医院(2-3家综合性医院),5-20家诊所;

2. 三四线城市1-2家中心医院(至少一家综合性医院),2-5家诊所。

我们预计2016年底在东部沿海城市完成75家宠物医院的建设;预计2017年在全国一二三线城市,完成200家宠物医院的建设。

【培训发展】

上海安安宠物有限公司作为发展迅速的公司深知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员工能力的进步与提升。我们认为企业有责任带领和帮助员工跟上企业的步伐,与企业一起成长。

为此,公司在拓展业务的同时,还致力于在企业内部打造学习型组织。我们不仅向员工提供基本技能的培训,同时会给优秀员工提供国内培训甚至出国培训的机会等。

学习内容要精进化、趣味化,学习形式要多样化、行动化。除了课堂授课外,案例分享、主题研讨、情景演练等多种学习形式都将在公司得到很好的尝试和应用

薪酬体系】:

  基本工资/ 绩效考核奖金

福利体系】:

  五险一金/年度体检/ 带薪休假/ 节日福利 ...

激励体系】:

  股权激励/ 专项奖励/ 发展基金

招聘要求】 

2016届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具有较强的吃苦耐劳精神及团队合作精神有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心,性格成熟稳重,做事细致严谨有良好的学习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和人际关系处理能力有强烈的自我发展愿望。

助理宠物医生

岗位职责:

1.动物医学或畜牧兽医等相关专业,专科及专科以上学历;

2.具备良好的亲和力、沟通能力,责任心强,能吃苦

3.根据公司需要服从工作安排,认真完成领导布置的各项工作,服务意识强

职业规划及远景:

1. 提供实习、发展为执业兽医师的学习机会

2. 提供宠物临床诊疗技术的研修和实习机会

3. 让动物医疗的医师获得如人类医疗医师一样的尊重

宠物医生

 岗位职责

  1.动物医学或畜牧兽医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根据公司需要服从工作安排,认真完成领导布置的各项工作,服务意识强

职业远景及发展规划:

  1. 提供由执业医师往执业主任医师发展的舞台

  2. 参与实践管理不同等级的医疗单位

  3. 提供国际化宠物高端诊疗技术的研修和实习机会

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

  1.在线投递:请关注智联招聘、51Job等网站,可在线投递简历。

  2. 现场投递:请关注公司近期参加的校园宣讲会,可在招聘现场投递简历。

3.邮件投递:可直接发送简历至chenpf@petcarecn.com或xingzheng@petcarecn.com

 面试:  

  1. 2015年10月—2016年3月,我们将在面试前一周内集中电话通知获得面试资格的同学,具体时间及地点以通知为准

  2. 面试内容:结构化面试

  3. 面试结束后将集中通知获得实习资格的人员。

实习:

  1. 从2015年12月起,毕业生可自行选择实习时间段

  2. 请至少提前一周与我公司确定安排实习的具体事项

 录用:

 1. 公司将与通过实习考核或试用期的人员签订就业协议

 2. 新员工正式报道时间为2016年7-8月

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上海市青浦区沪青平公路2008号兢衡大业606室

联系人:高小姐

电话:021-61551707 021-31021980

 Email:xingzheng@petcarecn.com

 简历投递标题格式:应聘职位-姓名-学校-专业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