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 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都尔霍姆(武汉)有机农业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5-12-10  作者:  浏览次数:

公司简介:

都尔霍姆(武汉)有机农业有限公司为中丹合资企业,是由丹麦都尔霍姆有限公司(Dueholm)、武汉高科农业集团有限公司和湖北万豪置业集团有限公司于20148月共同投资组建,总部设在武汉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高农生物园。

武汉高科农业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大型全资国有企业,是集产业开发、资本营运、投资引导、企业孵化于一体的综合性农业科技产业集团;湖北万豪置业集团是一家集房地产综合开发、物业管理、商业运营、建筑及装饰工程设计与施工、建材及物资贸易、旅游及酒店管理、科技园区投资与建设于一体的多元化集团公司,具有国家二级房地产开发建设资质;丹麦都尔霍姆有限公司是北欧最大的有机鸡蛋生产及供应商之一,其旗下的有机农场有超过24 万只有机饲养的母鸡,其有机鸡蛋年产量超过6000万个,有机鸡蛋年销售额约2 亿丹麦克朗。

都尔霍姆(武汉)有机农业有限公司将依托丹麦投资方都尔霍姆有限公司现有的先进技术和有机农场管理经验在丹麦和中国建立有机示范农场,并引进丹麦最先进的有机生产理念以及自动化生产系统,将农场打造成一个以倡导有机生活为宗旨,集有机养殖、有机种植、旅游观光、科研教育为一体的现代有机农业示范区。

招聘岗位:有机农场管理专员,2

职位描述:

1. 农业相关专业背景,本科学历;

2. 英文流利,有较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和组织管理能力;

3. 负责公司在武汉市的有机农场建设和管理;

4. 进行相关农产品生产计划、措施落实、效果评定、标准化程度制定及实施;

5. 负责进行农产品生产情况记录,检查验收有机农场工作成果等。

联系人:崔梦竹

联系方式:1316321915581305628

电子邮件:cmz@dueholm.cn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