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 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国家兽用药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6-03-09  作者:  浏览次数:

一、 国家中心简介

国家兽用药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是2009年经国家科技部批准依托普莱柯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普莱柯,股票代码:603566)组建的国内首家以企业为主体的国家级兽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成中心实验室面积16000余平米,下设动物疫苗、诊断试剂、生物工程、工艺技术、化学药品、高新制剂和中兽药七个研究所,以及动物实验研究中心、质量控制研究中心、中试放大试验系统、临床试验研究系统,基础条件处于国内领先水平。拥有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和兽用药品开发院士工作站。2012年,公司研发中心被国家发改委、科技部等五部委联合认定为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成为行业同时拥有国家兽用药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双中心”的企业,研发能力业界领航。

中心现有技术研发人员180余人,拥有一支专业技术良好、层次搭配合理的技术带头人团队,其中硕士、博士占46%以上,研发团队拥有了涵盖预防兽医、临床兽医、微生物学、生物技术、药理学、毒理学、药剂学、工艺研究等各专业的技术人才,形成了一支专业结构合理、层次搭配不断优化的技术研发团队。中心搭建了良好技术研发平台,为研发人员的不断成长提供了充足的空间。同时,中心在坚持自主培养的同时,注重以国际化视野进行高端人才的引进,如曾任中国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兽医诊断室主任,现任世界动物卫生组织(OIE)猪繁殖与呼吸综合征参考实验室首席专家、全国动物防疫专家委员会高致病性猪蓝耳病专家组组长的田克恭研究员、美国堪萨斯州立大学学成归国的李向东博士等高端人才相继加盟。中心依托高水平的研发中心吸引并形成了一支高层次科技创新人才团队,为公司创新驱动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平台与人才基础。

二、招聘岗位

1、药物合成负责人     1人

职位要求:

药物化学、有机合成专业博士学历。

2、药物合成研究员     2人

职位要求:

药物化学、有机合成专业,硕士学历。

3、药物制剂研究员       2人

职位要求:

药物制剂、制药工程专业,硕士学历。

4、宠物药开发研究员    2人

职位要求:

预防兽医、临床兽医专业,硕士学历。

5、中兽药开发研究员

职位要求:

中兽医、中医专业,硕士学历。

6、质量研究员

职位要求:

药物分析、分析化学专业,硕士学历。

7、诊断试剂开发研究员  2人

职位要求:

预防兽医学或相关专业博士,研究方向为病原ELISA检测试剂开发或免疫层析试纸条检测试剂开发;

8、核酸诊断试剂开发研究员   1人

职位要求:

博士,具有扎实、系统的分子生物学理论基础、技术积累和核算诊断试剂盒开发经验。

9、抗原研发工程师   1人

职位要求:

硕士以上学历,具有3年以上蛋白表达纯化开发经验。

10、禽用疫苗开发研究员    1人

职位要求:

博士,预防兽医专业研究课题与禽病相关。

11、毛皮经济动物及宠物用疫苗研究员    1人

职位要求:

有从事毛皮经济动物或犬猫用疫苗研发经验的博士。


12、生物信息学研究员    1人

职位要求:

预防兽医学或分子病原学相关专业博士或3-5年相关研究经验的硕士,研究方向为病毒基因组学或蛋白质组学或转录组学,在生物信息学方面有突出特长。


13、蛋白纯化技术人员    1人

职位要求:

硕士及以上学历,有蛋白纯化相关经验。

14、细胞研发工程师    1人

职位要求:

细胞工程、生物工程等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2年以上动物细胞大规模悬浮培养经验。


三、薪资待遇:

1、博士学历:10000元/月+项目奖,博士生可享受洛阳市高新区购房补助10万元及每月生活补贴1000元等优惠政策。

2、硕士学历:面议

3、其他福利:入职即办理五险一金、带薪年假等福利。

四、应聘方式:

1.符合上述条件的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和应聘意向发送至pulikezhaopin@163.com.件主题注明`应聘岗位+姓名+院校专业`;

2. 初选合格者电话或E-mail通知本人参加面试;

3. 参加面试者需提供:1)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2)其它可证明本人能力及水平的相关资料;

4. 通过面试者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体检合格者将被录用。

五、联系方式:

电话:0379-65610005   13838818554

联系人:孙洁

工作地址:洛阳市高新区华夏路翠微路

公司网址:http://www.pulike.com.cn/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