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 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石家庄市田牛牧业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6-05-27  作者:  浏览次数:

           石家庄市田牛牧业有限公司

招聘:技术经理

要求:动科或动医本科毕业,动物营养专业研究生,男女不限。

公司简介:

石家庄市田牛牧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专门从事饲料产品研究、开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的综合性科技型民营股份企业。公司位于河北省正定县新安镇,107国道267公里处,2003年公司投资1000万元兴建了年产12万吨自动化生产线和现代化办公场所。2005年投资800万元兴建水产饲料生产线,又先后在邯郸、保定分别建立了邯郸田牛牧业有限公司、保定田牛牧业有限公司、山西忻州田牛。201312月,经董事会研究决定,投资8000万进军奶牛生态养殖和蛋品加工行业,现在存栏1000头高产奶牛的标准化牛场已建成投产,产奶指标在收奶企业君乐宝长期保持领先。

  田牛牧业公司坚持以人为本、诚信至上、引领市场的经营宗旨,忠诚铸造品质、衷心服务三农,在华北畜牧行业赢得了美誉,荣获河北省饲料工业办公室示范优秀企业河北省绿色无公害饲料企业发起单位的称号。

  田牛牧业公司的主要产品有雏鸡配合料、肉鸡系列配合饲料、牛羊系列配合饲料、牛羊浓缩料、猪浓缩料以及水产系列饲料。田牛饲料畅销省内外,拥有400多家经销商,用户遍布整个华北地区。吉牛牌蛋雏鸡料是华北市场公认的第一品牌。田牛牧业已于20066月通过了ISO9001-2008国际质量体系认证,201310月在饲料行业率先通过国家安全生产标准化认证。

  田牛牧业有一个团结创新的领导集体,有一支高素质的科研、生产、内勤、销售队伍,公司视用户为上帝,视质量为生命,田牛牧业愿成为您的朋友,与您携手共创美好明天!

工资=基本工资+绩效工资,具体面议。

通讯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正定县新安镇石家庄市田牛牧业有限公司
邮编:050800

电子信箱:tianniumuye@sina.com

传真:0311-88200333
招聘负责人:易承志

联系电话:办公:031188200333

     手机:13803119211

单位网址:www.sjzstnmy.com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