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 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华中农业大学动物医院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6-11-02  作者:  浏览次数:

华中农业大学动物医院已有60多年的历史,既是对外服务的窗口,也是培养人才的重要的实践教学基地。动物医院由具有丰富临床医疗经验的专家、教授、兽医师坐诊,从事动物内科、外科、产科、传染病等的预防、诊断和治疗工作,尤其在宠物内科病、传染病、手术方面以及常见动物各类疾病的诊断、治疗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经过多年发展,现已成为华中地区最有影响力的综合动物医院之一。

由于动物医院发展需要,现诚聘医生2名,护士3名,医生助理2名。

要求如下:

1.专科或以上学历。有从事相关工作经历者或有执业兽医师资格证者优先。

2.具有良好学习能力、书面和口头表达能力,有一定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

3.工作踏实,性格开朗,责任心强,敢于担责,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4.身体健康,能承担各种工作压力。

待遇:

一经录用,即可签订劳务合同(包含有五险),待遇由基本工资+奖金组成,具体待遇面谈。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发至邮箱:dmx@mail.hzau.edu.cn154145375@qq.com或致电027-87286251联系徐老师。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