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 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2017芭比堂诚聘英才

发布时间:2017-02-28  作者:yyh  浏览次数:

2017芭比堂诚聘英才

一:公司简介

芭比堂动物医院连锁机构,1999年由国内首席动物眼科专家董轶博士创立于北京,是一家以追求卓越医疗,提供优质服务为己任的专业动物医疗机构。经过18年的发展,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宁波、济南和西安城市开设了50家分院。秉承“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芭比堂每年定期安排优秀医生到国外先进动物医院进修,将国外的先进技术和服务理念带回国内,不断推动着国内小动物诊疗行业的发展前行。

用实际行动践行“值得生命信赖“的品牌理念,芭比堂长期致力于流浪小动物的救助工作,积极开展与流浪动物收容组织的合作,义务参与各型公益活动,运用自身的医疗技术关爱流浪动物,最终回馈社会。不懈的努力也换来社会的认可,荣获“2015年度百佳宠物医院TOP10”,“2015-2016年度宠物行业最受用户喜爱的医疗机构品牌”等奖项。

二:成为芭比堂的员工你能获得什么

1、 提供富有竞争力的薪酬,根据公司业绩达成情况及个人考核结果,发放年终奖金;

2、 完善的培训机制,充足的国内外培训机会,全面提高你的专业技能和工作能力;

3、 合理规范的职业发展规划通道及晋升空间;

4、 带薪年假;

5、 节假日福利;

6、 按照国家法规为员工购买保险,同时购买意外保险;

7、 为员工提供过渡房or住房补助,提供工作餐,关心到员工的衣食住行;

8、 丰富的员工活动,每年例行组织旅游、拓展、年会、优秀员工评比等大型活动,另外,不定期组织各种体育比赛、员工座谈会、高层领导访谈日等;

9、 良好的企业文化,给员工安全感;

10、爱心基金参与员工人生重要时刻。

三:招聘岗位

【实习医生】

岗位要求:1、动物医学、畜牧兽医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专业 2、熟练操作各种常规医疗仪器,准确解读各种常规化验数据3、认同公司经营理念,具有良好的表达和沟通能力,热爱宠物医疗事业,心态积极乐观,服务意识强。

【助理兽医师】

岗位要求:1、大专及以上学历,动物医学、畜牧兽医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 2、专业理论知识扎实,动手能力强,喜欢宠物,有志于在宠物医疗行业长远发展。

【行政助理(前台)

岗位要求:1、形象举止大方得体,热情开朗;2、较强的服务意识,良好的沟通能力;3、熟悉办公软件,有财务常识;4、学习能力强,尽快熟悉产品和服务流程。

美容师助理】

岗位要求:1、经验不限,有耐心、有爱心,有志于学习宠物美容技术;2、学习能力强,有责任心、亲和力强、沟通协调能力强,做事积极主动,喜欢小动物。

四:工作地点(可选)

北京、上海、广州、深圳、西安、山东、武汉、宁波

五:应聘方式

1、应聘者可携带简历参加现场招聘会,也可以提前网投简历

2、联系人:总部人力李女士

3、联系邮箱:HR@cloudpet.cn

4、联系电话:010-59004565-615

5、公司总部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外SOHO B座1112室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