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我院召开2020年度本科生党支部书记述职考评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14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涂仪琳 杜知航 摄影:李悦杨)4月10日下午,我院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考评会议于三教C205召开,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代金贵主讲,全体支部书记到场参与评议考核。

undefined

会议伊始,代金贵进行我院大学生党总支部述职,他从理论学习、组织建设、党建成果、价值引领、廉洁自律五个方面进行简要汇报。回顾了2020年各个党支部开展的各项组织活动,他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在理论学习上取得的成果。代金贵分析了我院本科生、研究生党史教育人数逐年增长的情况,还特别指出:为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今年本研党员发展指标将超过190个。谈及党建工作,代金贵重点强调了规范性和细节性的重要性。他提醒各支部书记要在常规检查中发现并解决的问题,在具体材料细节中要对标规范,注重书写细节。随后,代金贵表示:为了加强对各个党支部的价值引领,增强与同学们的联系,加大对各个党支部的指导,学生党支部书记将由辅导员、拥有辅导员工作经历的教师或专任教师担任并进行组织引导。最后,代金贵提到了廉洁自律的必要性,要求各个党支部抓实组织建设与纪律建设,提升党支部的工作透明度。

undefined

接着,动科动医学院9个本科生党支部的支部书记依次进行述职汇报,内容包括党支部的基本情况、支部负责人的工作情况、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理论学习、支部活动、获奖情况等。各个党支部始终牢记初心使命,严抓落实党支部教育,严于律己,为建设服务型支部而不断努力。同时,各个党支部书记也剖析了在支部建设中存在的问题:部分同志时间观念欠缺、理论学习上创新形式不足、与师生交流水平有待进一步提升等。针对相关问题,各党支部书记也分别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和工作思路。

各党支部书记述职结束后,代金贵进行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取得的成绩,并对未来做出展望:“希望各支部继续增强为师生服务的意识,从做实事出发,将服务工作做到常态化、细致化。”

undefined

审核人:汪昱均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