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我院第79期党课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3-15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汪子怡、涂仪琳)3月13日下午,我院第79期党课开班仪式在三教S1报告厅举行,本次开班仪式由本科生党建培养部工作人员赵欣朵同学主持,本科生辅导员谭力铭受邀出席,我院本科生、研究生共两百余人参与其中。

仪式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序幕。本科生党建培养部志愿者郑会云同学与洪秀雄同学详细描述了培训班的基本情况。郑会云对入党流程、党课流程与纪律要求三个部分进行介绍,强调了遵守党课纪律的重要性和严肃性,解答了同学们对“如何入党、怎样入党”此类问题的疑惑。洪秀雄则解读了线上党课的流程,他结合指导文件,就党课网站的使用方法与注意事项进行逐一讲解,并多次叮嘱同学们注意截止时间,认真对待党课。

随后,谭力铭围绕“程序”、“纪律”与“信仰”三个方面进行论述,加深了同学们对党性的理解。通过阐述对标“程序”的必要性,他要求同学们遵循入党程序,按照流程脚踏实地地学习。谈及“纪律”,谭力铭希望同学们用党员的行为准则要求自己,不断向党员靠齐,在遵守纪律的同时积极主动地维护纪律。与规范程序、遵守纪律同等重要的,是拥有积极向上的信仰。谭力铭表示:信仰应该积极向上,能够鼓励同学们不断前进。他指出:“同学们应该摒弃浮躁,在信仰的指引下,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思想认识,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在为人民服务的过程中感受奉献的快乐与收获的喜悦。”

仪式最后,谭力铭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加入中国共产党的积极性与正确性,他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机会,把握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关键时间点,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努力提升自我,做一名优秀的入党积极分子,顺利完成党课学习。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