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动科动医学院召开大学生党总支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17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摄影 牛赛)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动科动医学院于1116日晚,在动科楼517召开大学生党总支会议,并观看大型电视纪录片《为了和平》,动科动医学院党委副书记代金贵,学院辅导员王运涛、谭力铭、陈泊宁、程唐煜、汪昱均以及全体本科生党员和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代金贵主持会议。

会上,代金贵首先强调大学生作为党员队伍的中坚力量,要更深入全面贯彻落实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内容和精神,指出十九届五中全会强调,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充分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广泛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形成推动发展的强大合力。要加强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推进社会主义政治建设,健全规划制定和落实机制。党的基层组织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新形势下基层党组织工作开展的怎么样,直接影响到党的凝聚力、影响力、战斗力的充分发挥,再次强调了基层党支部建设的重要性。

随后与会人员一同观看纪录片《为了和平之正义担当》。并就抗美援朝会议精神交流了自己的感想和体会。

  通过本次党总支会议的召开,动科动医学院将积极强化“四史”学习教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精神风貌、弘扬伟大抗美援朝奋斗奉献精神落到实处,加强广大学生党员爱国主义教育。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