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我院组织2020年下半年(第一批)动科动医学院研究生党员推优考试

发布时间:2020-10-28  作者:孙晓露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增强党员队伍的生机和活力,秉持着规范性、公平性与透明化的原则,为党组织吸纳优秀的学生党员。我院组织了2020年下半年动科动医学院发展党员考试,本次推优考试分为两个部分:理论考试(102319:00—20:30于四教C303307308)、发展考试(10251400—15:30于四教C203204210)。

本次考试的范围为党章党规和时事政治,包括党章和党的基本理论知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党的十九大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内容。考前,我院入党积极分子们作了充足的准备,考场上,每个人都认真答题,考场秩序井然。

通过此次考试,能够选拔出研究生中的优秀分子到党的队伍中来,这是积极响应我们党人才强国战略的重要举措,是党的事业发展的需要,也是增强党的生机活力的需要。让我党发挥组织优势,将优秀青年学生凝聚到党的队伍和事业中来,培养具有远大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为党的事业奉献智慧和才华的可靠接班人!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