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我院举行研究生党建办-支部书记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24  作者:周萍  浏览次数:


(通讯员/摄影 周萍)为全面提升学生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其政治功能,使其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1022日中午,我院研究生党建办-支部书记联席会议在动科楼B105会议室举行,党建办公室主任喻正旺、党建办公室各部门负责人以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喻正旺主持。

喻正旺首先强调了加强学生党支部建设的重要性,学生党支部作为高校最基层的党组织,是党联系广大青年学生的重要桥梁,承担着发展学生党员、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职责,与大学生联系最为密切,影响最为直接,加强学生党支部的建设需要从支部的各项工作中开展。

168A5

随后喻正旺向各支部书记介绍了党支部工作细则、支部及支部干部考核细则、党员发展程序和支部立项及经费使用。党支部工作包括思想学习、会议召开、党费收缴、宣传工作以及发展党员等,每一项工作都应按时高质量完成,并做好相应的文字和图片记录。对于党支部的考核,将根据各党支部会议开展情况;支部记录本、党员记录本和党员手册检查情况;学院各类党员活动的考勤情况等方面进行综合考核,对支部干部考核则根据党支部任务的完成情况进行。接着他介绍了党员的发展流程、支部立项、项目经费使用注意事项和报账流程,并对2020年下半年的党员发展工作做了安排。会议最后,喻正旺向大家介绍了最近在我们院发生的两起网络诈骗事件,提醒各支部内也要加强防网络诈骗知识的学习,提高防范意识。 

118B0

喻正旺表示党建办公室将继续做好服务和桥梁工作,也希望各支部能够积极配合党建办各部门相关工作的开展,齐心协力完成好这一学年的党建工作。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