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动科动医学院党建办公室开展加强研究生党建办公室人员党风党纪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9  作者:杨凤鸣 陈玉霜  浏览次数:

内容提要:12月6日,动科动医学院研究生党建办公室在第一综合楼114室开展加强研究生党建办公室人员党风党纪教育活动,动科动医学院研究生党建办公室主任白威、副主任张聪以及党建办公室各部门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活动。

(动科动医学院通讯员 杨凤鸣 陈玉霜 供图 杨亚萍 毛海英)为了防止研究生党建办公室个别同志出现思想懈怠的现象,牢记做为学生干部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同时督促学生干部增强党性修养,切实转变党风,严格遵守党纪。动科动医学院党建办公室于12月6日在第一综合楼114室开展加强研究生党建办公室人员党风党纪教育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党建办公室主任白威、副主任张聪以及党建办公室各部门学生干部。

本次活动以闭卷考试的形式进行,考试内容以《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为中心,研究生党建办公室秉承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认真组织、详细安排。

活动前,各部门学生干部,认真准备,加强学习,为考试做准备的同时,也进一步巩固了党风党纪的学习。活动现场,党建办公室各部门学生干部遵守考场纪律,专心作答。最终,通过激烈角逐,赵虹泽,陈立根,赵广兴,张羽晨,危铁安,喻正旺获得一等奖。

最后,白威表示,此次党风、党纪活动使党建办公室人员进一步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章程》,加深对党的认识,提高思想政治素质,提高党建办公室人员的纪律性;促进党建办公室人员之间的相互了解,为以后更加高效率的工作夯实基础;促进各位党建人员理论知识学习,同时丰富各位党建人员的课余生活。

审核人:王华鑫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