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坚定入党初心 不忘奋斗使命

发布时间:2019-11-24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张辰圆 荆瑞 摄影:都俊嵩)11月22日,动科动医学院2019下半年发展及转正党员线下党课培训在我校四教C111顺利展开。本次党课由我院党委副书记代金贵主讲,2019年下半年转正的正式党员和发展的预备党员参与其中。

同学们观看《榜样》视频

党课伊始,大家一起观看了《榜样》视频系列的第四部。视频结束后,书记从视频所介绍的张富清老人的事迹出发,联系我校徐本禹老师的经历,鼓励大家向榜样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有社会责任感、严谨求学的大学生。


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主要内容

随后,代金贵带领与会同学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主要内容。同学们了解到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主要议程及主要内容、召开意义,并重点学习了会议精神。结合我校现状和特色,他指出:“我们仍有很大进步空间,同学们应当继续向上看以求更大的进步。”

紧接着,代金贵为大家介绍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重点围绕为何要修订《条例》、新《条例》修订内容、新《条例》学习体会展开讲解。他强调了党风建设的重要性,阐述了新《条例》对当代大学生的启发,提醒同学们要做到诚实守信,敬畏法纪,尊崇法规,始终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走好人生每一步。

最后,代金贵详细解读了学校第十次党代会内容,介绍了报告起草背景和主要特点,重点学习了报告精神实质,强调以一流宣传思想文化引领一流大学建设的重要性。他从育人品性、学术品貌、文化品位、环境品质等四个方面,解读华农之品,讲好“新故事”。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