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学院召开专题党委会进一步研讨部署巡视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18-07-07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常帅)7月7日晚,学院党委在动科楼B105召开专题会议,再次学习领会学校巡视整改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进一步研讨部署学院巡视整改工作。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兴斌同志主持。

会上,刘兴斌同志传达了学校深化落实巡视整改督查反馈意见布置会议的精神,并再次领学了教育部党组第二巡视整改督察组督查反馈意见和校党委书记高翅同志在布置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

随后,刘兴斌同志报告了学院在学校巡视整改布置会后的具体行动和工作进展,对学院的整改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与会党委委员就整改工作方案的具体细节进行了讨论,提出了一系列落实工作的具体意见、建议及举措,现场领回了各自分管的整改任务,并表态要坚决完成整改任务。

最后,刘兴斌同志强调,本次巡视整改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是校党委对学院党委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一次政治检验,是学院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学院党委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按照党中央、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落实教育部党组的决策部署,落实校党委的指示精神,抓紧抓细抓实,高质高效如期完成整改任务;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领师生同频共振,以钉钉子的精神,一项项抓整改,一件件抓落实,不敷衍、不懈怠,确保任务清单落到实处,抓出实效,经得起历史检验;要以这次整改为契机,建立并完善学院党委全面从严治党的长效机制,不断深化党的建设,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勇于担当的精神,推进学院畜牧兽医两个“一流”学科建设,以优异的成绩为学校大发展添砖加瓦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