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动科动医党支委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5-11-16  作者:  浏览次数:

在当今全国积极学习、落实科学发展观的局势下,动科动医学院也紧抓要求、落实工作,把好入党的每一关,为培养和吸纳一批优秀党员,合理发展党员,培训党员作好充分的准备。

1023晚上6点半在动科楼五楼会议室动科动医学院党支部委员会的培训会圆满结束。此次培训会由组织员李宪成李主任主持,参与培训的是来自05(动医),06070809党支部的各代表。这次培训会旨在加强党建办公室工作人员和各党支部的服务意识,增强对工作细节的了解,为该院党员的发展和管理工作做好充分的前提准备。

首先,李主任对于各支部提出的疑问作出了简要的回答。对于为什么要计划培训党员的问题,李主任说道“必须有计划,有要求。没目标,没要求,没压力就没有动力。”当提到支部大会上要讲缺点的看法时,李主任说:“作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就要遵循党章,遵守党纪。批评与自我批评是对同志负责,对党组织负责,对工作负责的体现。党对我们有要求,我们也理应帮助同志执政缺点。”……接下来,李主任细致入微的讲了支部发展需注意的几个问题,入党的五个阶段,十四个条件,预审必备资料以及各资料的填写细则等。切实解除了各支部在工作中的疑问和问题。

最后李主任说道:“我68512入党,四十多年的体会告诉我坚决服务人民,真的是革命同志就是一块砖,哪里有用哪里搬。我想告诉党建的同志们你们责任重大,要认真操作,积极奉献。因为自己做辅导员几十年,我很喜欢和同学们在一起,对学生也毫无保留,希望以后有不懂的问题及时找我,切实把工作做到位,把好入党的每一关。”850分动科动医学院党支委培训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