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创建先进基层党组织、争当优秀共产党员

发布时间:2015-11-16  作者:  浏览次数:

为了响应我校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号召,动科动医学院积极按照创建“五个好”基层党组织、争当“五个模范”共产党员的目标要求组织活动。9月26日晚,在动科楼B105新任学生党支部干部参加了培训,院组织员李宪成党委副书记张翅参加了这次培训会

创先争优活动,以创建先进基层党组织、争当优秀共产党员为主要内容,坚持围绕中心工作,服务科学发展大局的基本原则。创建先进基层党组织要努力做到“五个好”,即领导班子好、党员队伍好、工作机制好、工作业绩好、师生反映好;争当优秀共产党员要努力做到“五带头”,即带头学习提高、带头争创佳绩、带头服务群众、带头遵纪守法、带头弘扬正气。

  培训会上,首先李主任以“坚定理想信念,营造闪光人生”为题讲了在思想上入党的重要性然后重点讲解了入党条件入党各个阶段材料的填写以及流程中容易出现的问题在讲解《入党志愿书》等材料的填写时,李主任从细微处出发,逐字逐句的讲解,并用以往出现的差错提醒大家,以期避免在这些环节上出现问题随后:"发展党员工作光荣责任重大希望每位参与工作的同志都认真操作,积极奉献以自己的行动为组织添砖加瓦,为党增辉党建工作是保持党的先进性的基础性工作,要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扎实的工作作风,加强基层组织的实践中建功立业,为建设繁荣、文明、和谐‘校园作出积极贡献 。

最后,院党委书记张翅作了总结,他告诉大家:”李宪成主任根据自己为组织工作几十年的经将入党的程序更加的明细化、科学化,让我们看到了一个老党员对党组织的钟爱,对基层党建工作的热爱以及对青年学生的关爱,希望大家把今天学到的东西切实运用到党员发展工作中,带领学生党员积极创先争优,吸引更多优秀的同学加入到组织中。”

   在一阵热烈的掌声中,动科动医学院生支委培训会结束。此次培训会不仅奠定了创建“五个好”基层党组织的基础,而且也掀起了创先争优、争作优秀党员的高潮。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