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兽药科学系党支部学习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7-04-07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 谢长清为全面落实《华中农业大学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的要求,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推进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46日下午,兽药科学系党支部在国家兽药残留基准实验室大楼一楼会议室开展了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专题学习研讨会,党支部10名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振利同志主持。

     会上,党支部成员深入学习领会了会议的精神内核,一致认为当前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坚决不能放松,作为高校教师首先要不断提高自己思想水平和政治觉悟,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坚持教书育人相统一,努力成为先进思想、正能量的传播者,党先进性的坚定支持者,要把这些精神落实到平时的教学科研工作中。作为高校教师,要积极正确引导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对学生多关心、多交流,多鼓励,做好学生的引路人。

最后,老师们纷纷表态,要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努力提高自己的思想水平和业务能力,教书育人,言传身教,思想政治和理论教学相协同,加强课堂、课外实践,培养学生成为德才兼备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审核人:刘振利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