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党群退休党支部对话动科毕业生党员:立鸿鹄志 做奋斗者

发布时间:2018-06-07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倪梦雨 供图:王新亚)6月1日上午,动科学院党委与党群退休党支部联合开展以“立鸿鹄志,做奋斗者,新老党员共话人生理想”为主题的毕业生党员最后一次党课活动。原副校长谭祜德、原纪委副书记陈德光、原党委宣传部部长鲁大安、原工会常务副主席杨成雄出席活动。动科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成建主持本次党课。

 

 

谭祜德与同学们一起追忆了过去的艰苦岁月,讲述了个人遭受批斗的经历和对党从未动摇过的忠心,他教导同学们要珍惜眼前的人事与时代,并坚守一颗爱党、护党、为党的心。随后,谭祜德又针对同学们毕业后的抉择与发展道路给予了自己的意见。他教导毕业生党员要将自己置身于大格局之中,将人生理想融入国家需要的事业中。他说道,毕业生们既是追梦者,又将成为圆梦者,要以袁隆平等农业领军人物为时代英雄,用专业特长,竭尽全力为国家发展贡献力量。

 

 

陈德兴与同学们分享了工作心得,他突出强调了党性在人生发展过程中的重要性,他希望毕业生党员能够牢记身份,打好群众基础,自尊自强地走向好深造及工作之路。随后,杨成雄的用一首三弦琴独奏曲,为毕业生党员送去了祝福与期盼,将现场的气氛引向了高潮,赢得了满堂的喝彩。鲁大安结合改革开放四十年以来国家的变化,教导毕业生党员们要坚定不移地相信党、热爱党、跟党走,他高歌一曲《骏马奔驰保边疆》,鼓励毕业生党员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发展事业。

最后,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提醒自己牢记党员使命,履行党员义务,坚守党旗下的信仰。

(审核人:慕艳娟)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