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兽药科学教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集中进行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15-12-03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 刘振利)2015122日,动物医学院兽药科学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国家兽药残留基准实验室(HZAU)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集中学习了《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公报》、《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文件精神,每位党员结合本职工作展开了热烈讨论。根据校党委制度中“党员领导干部联系教师党支部”的要求,校医院党总支书记丁克勇应邀参加了本次支部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袁宗辉教授主持。

袁宗辉教授首先谈了开展本次学习活动的重要意义和时代背景,随后委托组宣委员刘振利和纪检委员黄玲利带领大家学习中共华中农业大学党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和《关于开展《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等学校党委相关文件。丁克勇书记结合校医院的发展,谈了自己对上述文件的认识,强调指出每位党员要增强政治敏锐性;要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工作要履职尽责,有担当;合作共事,协同发展。学习讨论过程中,支部各位党员均表示要把十八大五中全会精神、党的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精神与本职工作相结合,从实际出发谋划好新形势下自己的科研教学及育人工作,遵纪守法,开拓进取,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自己力量。最后支部书记袁宗辉做了总结发言,对支部党员提出4点要求:(1)每位党员要加强党性锻炼,加强党章学习;(2)每位党员要遵纪守法,廉洁自律,警钟长鸣;(3)每个人应根据十八大五中全会精神结合本身工作,做好自己的十三五发展规划,练好内功;(4)每位党员要有无私奉献精神,吃苦在前,享乐在后,真正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