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学院行政党支部组织学习《准则》《条例》

发布时间:2015-12-04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 慕艳娟为了贯彻全面从严治党的方针和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的要求,动科动医学院行政党支部123日下午在生猪健康养殖协同创新中心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准则》和《条例》)两个文件。会议由支部书记周全主持。

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准则》《条例》的学习视频。随后,支部同志围绕文件的精神和内容进行了讨论,并交流学习体会。院党委副书记张成健谈到,两部党内法规细化了党员的日常行为准则,使各项工作合乎规范、有章可循、有据可依,党员同志要提高认识,自觉遵守纪律约束,不断提升对自我的要求。副院长李育林认为,两个条例的出台精细化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方针。《准则》和《条例》虽是对党员的约束,也是对党员的保护。党纪面前所有党员一律平等,我们要旗帜鲜明地去拥护党的方针政策。辅导员常帅结合学生党建工作谈了学习体会。他认为,要增强学生党员的身份认同感,更好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依据两个文件,制定相应规章制度,使学生党员的管理有章可依。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刘兴斌作总结性发言。刘兴斌指出,全面从严治党不仅针对党员干部,还面向所有基层党员。所有党员都要认真学习《条例》和《准则》,吃透文件精神,落实中央要求。在岗位工作中,每位党员都要结合部门的工作实际,严格依照两个文件的要求,转变观念,谨言慎行,维护组织的良好声誉,在党规党纪框架内大胆作为,在工作和生活中真正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