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明确入党动机,争做优秀党员

发布时间:2016-05-25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许茜 5月23日晚七点半,由我院理论学习部承办的理论研讨会在二教103召开。参加讨论的人员主要是64期入党积极分子。讨论会以小组演讲方式围绕“响应团中央号召的必要性”和“我为什么要入党”两个话题进行探究目的是引导同学正确对待入党问题明确入党动机。

针对“我为什么要入党”第一小组阐述了他们的入党动机,明确“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实现共产主义事业奋斗”才是唯一正确的入党动机。第二小组成员则认为要保证入党的纯洁性,不仅在组织上入党,更应该在思想上入党。

随后第三、四组分别从正反两面阐明正确的入党动机。第五小组结合自身经历表达了“要努力更加优秀的人,更好地服务他人的愿望。他们的演讲情感真挚富有激情。第六、七则从从深入对党的认识,拥护党的正确领导两个方面进行了演讲。第八小组认为要在日常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提升自己的思想觉悟。

  最后,此次理研讨论会于晚上九点圆满结束。

(供图:李浩宇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