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动物医学院预防兽医学研究生第八党支部开展“向榜样看齐,做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27  作者:孙巨  浏览次数:

内容提要1226日中午,动物科技学院动物医学院预防兽医学研究生第八党支部全体成员于生猪健康养殖协同创新中心214会议室开展向榜样看齐,做时代先锋主题活动。

动科动医学院通讯员 孙巨 供图 曹华1226日中午,动物科技学院动物医学院预防兽医学研究生第八党支部全体成员于生猪健康养殖协同创新中心214会议室开展向榜样看齐,做时代先锋主题活动。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孙巨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寻找初入党时的激昂澎湃,重拾初心,牢记使命,奋战伟大复兴。

随后由吴昊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在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表彰活动中作出的重要指示:全国道德模范体现了热爱祖国、奉献人民的家国情怀,自强不息、砥砺前行的奋斗精神,积极进取、崇德向善的高尚情操。要广泛宣传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弘扬道德模范高尚品格,引导人们向道德模范学习,争做崇高道德的践行者、文明风尚的维护者、美好生活的创造者。


学习熟知为建国70周年,特别表彰共和国勋章的八位先进模范人物事迹。从我们熟知的两弹一星获得者孙家栋、于敏到核潜艇之父——黄旭华;还有为新中国的成立及国家安定而奋战抗敌,战功累累的李延年和张富清;还有为世界粮食、健康问题作出巨大贡献的袁隆平、屠呦呦;以及伴随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将改革春风吹向祖国大地的申纪兰。


最后,吴昊同志与大家分享到:感谢伟大的奉献者,让我们的祖国繁荣富强,也感谢他们给我们树立了学习榜样,既创造了实实在在的物质财富,也流传了宝贵的精神财富,我们当代青年要以他们为榜样,为之奋斗,助力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中国梦,实现个人价值。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