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7  作者:高宁  浏览次数:

(通讯员 高宁 摄影 童景轩)9月26日下午,动科动医学院以“我和我的祖国”为题的主题党日交流活动在二教202顺利举行,参与本次会议的还有临床兽医系教授郭定忠、辅导员刘德志,以及来自动医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和动科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的同志们,本次交流活动由动医第四党支部书记刘洁洁主持。

活动开始,刘洁洁带领在场同志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华中农业大学“本禹志愿服务队”的回信。她声情并茂为大家朗读了习总书记两封回信的具体内容,同学们分享了他们在学习了这两封回信后的感受。动科第一党支部书记陈记东谈到,读了这两封回信,他感觉十分的荣幸和骄傲,作为华农的学生,同时也在徐本禹老师所创立的爱心社团担任过干事和副部,他觉得习总书记这两封回信给了自己很多的鼓励,一是对志愿精神的肯定,二是让他明白了在中国现阶段的发展中农业的重要性,他相信动科动医专业的我们将来一定大有可为。于颖惠说:“我们大学生应该有要为国家社会做贡献的觉悟,树立一个远大的目标来激励自己前进。”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个口号应该是每一位党员都要牢记在心并坚决遵守。郭定忠教授表示,无论是我们的国家,还是我们学校,发展到现在,取得如今的成就,都是老一辈人辛苦奋斗的结果。他通过亲身经历讲述了华农变迁,作为一名有着51年党龄的老党员,这些年来,他一直在教书育人和科学研究中度过,对于学校,他有着十分深厚的情感。在资源稀缺、条件艰苦的年代里,正是我校教师们咬紧牙关、排除万难、艰苦奋斗,才使得我校有了如今的发展成绩,郭老师告诫同学们,无论何时,我们都不应该忘记这种艰苦奋斗的精神,脚踏实地去奋斗,为了我们自己,也为了我们国家。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华农人当永远牢记。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