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动科动医学院党建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5-11-16  作者:  浏览次数:

328日下午230,动科动医学院全体党员及团员学生代表齐聚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举办全院党员大会暨党建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经主持人——现任党建办公室副主任杨云泉的简要介绍后,在《国际歌》雄壮的歌声中拉开帷幕。

  随后,党建办公室的部长换届选举正式开始。据了解,本次的换届选举是动科动医学院首次以全院党员大会的形式进行的,不仅是形式的一大创新,而且也是增加党建办公室与党员密切度的一大突破。竞选职位共有5个职位,分别是:党建办公室副主任、党建秘书处秘书长、党建纪检部部长、党建理论部部长、党建宣传部部长。选举分为两次面试,初次面试已在326日晚完成,占总成绩的40%。此次复试结果占成绩的60%

各位选手依次登台,展示自己的风采。首先登场的李彦朋同学以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主题,向大家阐述了自己为同学们奉献的决心。接着,周静同学提出的稳定、发展、创新的工作构想也博得了满堂彩。纪检部的候选人岳龙分门别类、条理清晰的工作计划更是得到了在场大多数同学的赞同。随后登场的凌云志、刘德志等也个个表现不俗,向大家奉献精彩的演讲。面对评委们的提问,各位候选人巧妙灵活的应对赢得了阵阵掌声。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

面试结束后,在监票、计票小组统计结果期间,现任党建办公室秘书长刘书超带领各位同学一起学习了《党支部组织生活条例》,现任党建办公室宣传部部长吴小彦则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党员日常纪律管理条例》。

会议的最后,辅导员任丹老师对2010年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并公布了换届选举结果。选举结果为:

        党建办公室副主任 李彦朋

        党建秘书处秘书长 陈俏利

        党建纪检部部长 岳 龙

        党建理论部部长 刘德志

        党建宣传部部长 杨丽敏

随后,任老师还着重强调了党员纪律观念问题,她说有决心把全院党员管理工作做好。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动科动医学院2010年首次党员大会暨党建换届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